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平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 2020-10-05 22:48:48 人阅读

根据《平果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平政规〔2018〕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平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外工作人员录用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一)体检人选按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行,按照招聘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来确定体检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由招录机关负责通知,并发放体检通知书。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本人的体检通知书。

1.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资格的,从同一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桂人发〔2011〕155号和百政发〔2012〕30号文件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体检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2020年4月1日(周三)

体检地点:平果县人民医院体检部

三、体检要求

1.请入围体检考生务必于规定的职位体检时间前一天向招录机关领取体检通知书,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通知书等原件,于体检通知书通知时间为准到指定点参加体检。咨询电话:0776—5821214。

2.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由考生自理。

3.在体检过程中有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病史的,给予不予录用的处理。

4.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取消本次录用资格并按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请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视为体检不合格。

附件:平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名单

平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24日

平果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入围体检名单

岗位姓 名面试分数备 注
工作人员1陆宏飞80.6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