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广东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8人公告

2021-06-01 12:03:53 人阅读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电白区卫健局同意,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决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68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见《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2021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属于编外合同制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学历及职称以岗位设置条件为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1年6月1日起,额满为止。

(二)报名方式及地点

1、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详见附件1);

2、本院报名:应聘者应聘时应提交以下材料:《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应聘者现场填写或提前填写但须双面打印)、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招聘职位要求的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其他条件所需的证件。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在编在职人员报考需征得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提供书面证明,应聘者带齐以上相关资料到电白区中医院人事股报名并进行初审(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现场报名:根据招聘工作需要,到各院校进行现场招聘(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招聘单位根据各职位应聘者的执业资格、职称、学历、毕业院校、成绩等条件进行初步筛选,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不足1:3比例的,均列入面试人选。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试用、考核等多种方式进行。

(一)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由医院临时抽调相关评委进行面试,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试用对象,面试成绩在招聘现场公布。

(二)试用: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临床实践技能操作考核,安排在相应岗位科室试用,试用期限为一个月,由所在试用科室主任、护长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评价考核,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试用期间发放试用工资,食宿自理。

(三)对高层次人才或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可以直接进行试用,试用期限为一个月,考核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试用期间按本院同类人员工资发放,食宿自理。

五、体检

对拟聘人员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岗位需求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择优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者的拟聘用人选,在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内公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用人单位与其签订3年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并报区卫健局备案;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计算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八、工资待遇

执行医院同类人员相应的工资标准执行。

九、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面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报名者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报名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名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名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报名。

十、其他事项

(一)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和资料。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附:1、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2021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2、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茂名市电白区中医院

2021年5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