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市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东莞银行招聘信息 东莞银行 2020-04-06 07:02:19 人阅读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树立文明新风,提高社会公众对公共图书馆的认知度与参与度,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人员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增强社会责任感的良好平台,同时进一步促进本馆服务的完善优化,拓展读者服务工作的建设。我馆从今年7月开始正式向社会公开招募暑期志愿者。

一、招募对象:年满15周岁以上学生、或热爱图书管理成员

二、招募要求:

1. 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勤敬业、奉献精神,有志于服务社会,自愿义务为读者服务。

2. 身体健康,谈吐文明,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3.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图书馆的工作安排和管理,服务热情周到。

4. 有一定的时间保证到馆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5. 服务时间:7至8月份,周二至周日上午8:300-11:00,下午3:00-5:00。(志愿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相应的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持身份证原件,在本馆三楼外借处填表报名。

四、服务内容:

1. 对图书进行上架和排序,帮助读者查找图书。

2. 协助图书整理,装订破损书刊。

3. 维持阅读秩序;环境保洁;读书活动开展等。

五、志愿者待遇:

1. 为累计服务时间达98小时的志愿者免费办理借书证一个。

2. 根据志愿者工作表现按一定的比例评选“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咨询电话:0668--6664260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