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应届生招聘信息

2019-02-22 03:43:05 人阅读

单位简介: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储运)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

中国储运是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简称中储总公司)的传承发展。中储总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作为国家分配物资的集散地,在计划经济时期,发挥着国民经济社会流通的主渠道作用。

进入改革开发新时期以来,中储经历了市场经济大潮的洗礼和考验,在市场经济中利用遍布全国的物流网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1997年1月21日由中储总公司控股的天津中储商贸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改制上市后,公司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探索新型业务模式,实现了经营方式由仓储单一型向业务多元化的转变,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1998年,公司开始由区域性企业向全国性物流公司转变,更名为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并成功实施了配股、收购、兼并等资产重组和资本运作,按照市场化机制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综合效益高速增长。

2005年,根据物流市场的有效需求和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公司董事会决定,逐步把中储总公司的优质资产整体配入上市公司,使公司的经营规模、盈利能力快速提升。通过收购、置换等资本运作手段,中储总公司90%以上经营性资产进入上市公司,基本完成了中储整体上市。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的资产结构和服务功能日益完善,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以仓储为基础的综合物流提供商,显现出高成长性和良好的发展趋势。

中国储运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湖北、湖南、广东、四川、云南、河北、河南、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全国30多个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设有70余家物流配送中心和经营实体。占地面积900万平方米,露天货场350万平方米,库房200万平方米,铁路专用线78条75000米,起重运输设备近千台,年吞吐能力6000多万吨,居于国内仓储行业龙头地位。

中国储运以专业化、网络化、集约化、信息化运作模式,形成了以实体网络为依托,以信息化为纽带,以现代物流技术为手段,以大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具有仓储、运输、配送、质押融资、多式联运、加工制造、物流设计、内外贸易、科技开发、现货市场、电子商务、金属材料检验等综合配套的全方位、全天候多维物流服务体系。

中国储运以为客户、为社会提供增值服务为己任,致力于为国内外各企业的采购、生产、营销等供应链各环节进行全程综合物流服务。

需求岗位:

一、人力资源——绩效考核管理岗

主要工作职责

1.参与本岗位相关的制度建设工作;

2.协助制定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包括人力资源供需分析、预测,人力资源规划的编制,人力资源规划实施与监督等;

3.协助管理公司人事考核管理工作,包括建立和完善公司人事考核管理体系,按照管理权限组织实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系统高级管理人员、总部员工的业绩考核等;

4.协助管理系统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企业年金管理工作;

5.负责系统人力资源管理职能考评及iso质量体系认证相关工作;

6.负责人力资源软件系统维护和系统人力资源分析以及相关统计报表报送等工作;

7.其它交办工作。

需求专业:

1、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2、所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及其他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有责任心、自觉性,工作主动积极;掌握国家法律法规,熟悉国家政策。

二、供应链­­——业务研发岗

1.参与公司供应链业务相关的细分战略规划编制及分解落实;

2.收集与跟踪行业(钢材、有色、塑化、散货、快消等)发展动态、产业政策等相关信息;

3.根据公司业务情况,细分市场的商业模式、赢利模式、运营模式以及对标企业研究;

4.协助企业业务模式的研发与推广;

5.梳理大客户需求,确定目标大客户;

6.参与企业核心大客户关系维护;

7.其他交办工作。

需求专业:

1、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

2、所学专业:物流管理与工程及其他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有责任心、自觉性,工作主动积极;掌握国家法律法规,熟悉国家政策。

公司联系人:马雪松、雷安

联系方式:010-83673574、18600916778

再次感谢!

来源: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