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2广发银行茂名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8人)

来源:【银行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3:35 |  访问:494

银行考试网(bankksw.com)温馨提醒:资讯中凡告知收取报名费、押金、服装费等各种费用,请仔细甄别信息来源的真实性,并保持警惕。

【广发银行招聘专区】提供广发银行招聘信息、广发银行网申、广发银行笔试、广发银行面试等相关资讯,并及时为考生整理发布最新银行考试题库、及银行面试技巧及银行面试经验等。

分行营销精英培训生(茂名) 营销与服务类

茂名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7人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工作职责:

为分行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板块储备营销型人才,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可从事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厅堂经理等营销与服务类工作。表现出色者有机会成为分行管培生或分、支行管理干部人选。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2022届毕业生。国(境)外2021年1月-2022年7月毕业的高校毕业生。

2.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3.喜欢挑战,目标感强烈,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营销实践经验或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分行金融科技类(茂名) 金融科技类

茂名市 | 工作经验 | 本科 | 招聘1人

专业要求: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数学、统计及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分行应用系统的研发、测试及运维等工作。

2.协助完成分行大数据分析及建模工作。

3.配合总行完成相关产品及应用系统的实施和推广。

4.协助开展业务需求及金融产品的调研分析,协助业务人员进行系统的uat测试,以及投产后的跟踪优化等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数学、统计及相关专业。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具备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3.具有科技类项目研发实习经验者优先。

4.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6.国内2022届毕业生。国(境)外2021年1月-2022年7月毕业的高校毕业生。

报名入口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银行最新考试动态~

推荐:更多2022广发银行茂名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8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