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茂名日报:粤西片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茂名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01 01:16:38 |  访问:339

招聘会现场人气非常旺。记者刘锋兰 摄

12月16日,茂名粤西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内人头攒动,“戎归南粤谱新篇牢记使命立新功”粤西片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这里盛大举行。200多个企业参会,近1000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茂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本场招聘会共有200个参会企业,提供超过4800个工作岗位,工种涉及各个领域,包括房产、物业、人力资源、化工、药业、建材、电气、能源科技等。这些岗位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招聘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同步进行。

茂名市对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参与此次招聘的单位均由茂名、湛江、阳江、云浮的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邀请,社会影响较大、效益较好、所提供的待遇相对优厚。据悉,共发动组织了近1000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应聘。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呈现出“供需两旺”场景,许多招聘摊位前围满了求职者。活动现场以就业招聘为核心内容,同时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教育培训展示区、创业项目展示区等功能区域,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多角度、全方位服务。

退役军人李高铨2019年退役后在珠海从事专职消防工种,他希望在本场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回到家乡茂名发展。“为退役军人开设专场招聘会,让我感受到了政府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关怀。”

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一名招聘经理认为,退役军人经过在部队锤炼后具有许多优势,比如作风优良、勇于担当、善于团结等,符合企业发展的管理和要求,受许多企业的青睐。

(记者/刘锋兰 通讯员/戴灵敏)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增城日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