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所有人 赣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时间定了!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0 10:54:17 |  访问:1929

索 引 号: 360735100083/2020-33045

发文机关: 县退役军人局

文 号: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成文日期: 2020-10-29

@所有人 赣州市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时间定了!

你曾意气风发

胸戴红花踏上从军之路

你曾披星戴月

手握钢枪守卫着祖国的大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10月31日

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

为服务于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拓展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引导和促进退役军人就业。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赣州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定于10月31日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欢迎全市有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会求职应聘。

招聘会详情

时间

2020年10月31日 周六上午9点

地点

赣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才市场 (赣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杨坑加油站对面)

主办单位: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赣州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赣州慧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赣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

乘车路线:

南门口方向:西园公交站上车,乘坐128路公交,开发区人力市场公交站下车。

火车站方向:乘坐37路公交,在开发区法院公交站换乘31路或128路公交,开发区人力市场公交站下车。

汽车站方向:乘坐10路公交,在车辆管理所公交站换乘128路公交,开发区人力市场公交站下车。

从军磨砺报国志,卸甲扬帆踏新程

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精彩人生

【编辑: 县退役军人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件

我省5g基站建设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庄埠乡组织机关干部入户张贴2020年度贫困户...

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主任”(14...

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26人...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会昌县公安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