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贵州省贵阳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管理岗 定向招聘退役军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9-07 18:29:35 |  访问:966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2021年度事业单位管理岗定向招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笔试在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114名考生竞争市、区(市、县)39个两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方法进行。招聘对象为大专学历及以上、40周岁以下的贵阳市2021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及各区(市、县)2020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笔试结束后,将由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

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在全省首个推动落实机关事业单位专项岗位招考(聘)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的市(州),于2020年首次开展了定向招聘工作,为推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加强事业单位队伍建设提供了可借鉴性经验。

“贵阳市今年提高定向招聘比例至退役士兵安置数的20%,共提供了市、区(市、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管理岗位39个。目的就是想通过招聘考试,把优秀的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选拔到管理岗上,给他们平台和机会,让他们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和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说。

推荐:更多退役士兵;贵阳市;消防员;招聘;拨款事业单位;退役军人安置;管理岗位;工作;事务局;全额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