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注意啦!!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来源:解放牛网 | 发布时间:2021-09-07 18:39:00 |  访问:1198

2021年上海市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告

一、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应聘人员必备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三)岗位信息

报考岗位:公卫医生岗位?2?人

专业要求:预防医学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

年龄要求: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其他要求: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执业医师证书

具体参照附件: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简章(具体详情请下拉至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二、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10日

上午9:00-11:00,下午1:00-3:00

三、

报名地点

现场确认报名地点:

奉贤区南桥镇解放东路931号

奉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527室

联系人:庄老师、俞老师

电话:021-57194278

四、

报名材料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需按要求提供的以下材料

(不接受任何人员补报名、更改信息、

材料替换或补充,材料齐全方可视作报名成功)

1.《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要求本人填写,字迹清晰;

2.《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要求本人阅读并签字承诺;

3、现场报名要求全程带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省来沪人员需提供七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以下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尺寸一致,否则无效)

4.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且放在一张a4纸上);

5.户口簿(首页-含户籍地址页及本人页)或居住证;

6.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7.本人简历(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个人在校成绩单);

8.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单位、一个岗位。如发现同时报考2个及以上单位或岗位的,报名无效。凡提供不实信息者,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五、

笔面试

(一)考试构成

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中心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二)考试时间

1.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按照岗位拟招聘人数1:3比例进入面试。

2.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面试成绩,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六、

进入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

七、

进入拟录用

对外公示进入拟录用的人员名单,公示期满后,办理录用手续。

上述未尽事宜请参照区人社局发布的《2021年上海市奉贤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具体详情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查看。

报送:奉贤区疾控中心

编辑:戴君文

推荐:更多上观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