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广东茂名市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招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1-04-07 18:32:01 |  访问:906

2021年茂名市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开招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同意,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综合窗口工作人员5名。职位表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国公民户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道德品行良好;

(二)热爱窗口工作,踏实肯干,组织纪律性强,有较好适应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够适应一线窗口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粤语和普通话准确流利,形象气质佳,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五)学历:全日制大专以上,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可放宽到非全日制大专以上,不限专业;

(六)年龄:18至35周岁(即1985年4月7日至2003年4月7日期间出生)

(七)根据工作需要,服从分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考: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被开除公职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二)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三)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四)2021届和在读的普通高校学生,现役军人,茂南区在职政府购买服务人员;

(五)其他不宜担任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情形的。

三、报名办法

本次考试只接受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2.报名地点:茂名市茂南开发试验区一方新苑南面人社培训大楼(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9楼2号会议室)。

3.报名方式:自行上网双面打印填好《报名表》(见附件2),并持学历证书、履历情况、身份证(以上材料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一寸彩照2张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雇用职位所要求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试、雇用资格。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考试

1、考试人选的确定。符合考试条件的人员由招聘单位现场收取报名表,不符合资格的将不收报名表。

2、考试时间、地点:另定,请留意茂南区人民政府网的后续公告。

3、本次招聘初定进行计算机考试(但人社部门和招聘部门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考试方式,具体考试方式以后续公告为准)。机试内容可能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基本操作、国家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时政方针、政务服务相关知识和应用性公文写作,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机考成绩为总成绩。按招聘人数与进入考核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雇人选。如遇最后一名入围人员总成绩有同分且超出招聘人数时,以全日制学历高者优先;如学历同一层次的,采用抽签办法确定。参加考试人员须在指定的时间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4、成绩公布。在考试完成后十个工作日内公布。

(二)总成绩计算

机考成绩(或其他考试方式成绩)为总成绩。

(三)体检、考核

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次序按招聘实际人数确定体检、考核人选,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体检费用自理。通过体检的人员由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其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所缺名额将根据情况再作是否依次递补。

(四)公示及雇用

体检、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雇用人选,拟雇人选名单在茂名市茂南区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雇人选,办理雇用手续,由雇用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合同,合同期三年,约定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签订合同的招聘人员由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根据实际安排具体工作。

五、工资待遇

统一执行茂南区人民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标准,人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年4.2万元(含税,含购买社会保险等)。

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报名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举办单位的防疫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不按要求配合卫生防疫工作的,不得进入报名点,视为放弃。报名人员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报名人员在进入报名点大门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报名人员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完成14天隔离医学观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名人员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报名:①所持的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②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考前14天内核酸检测阳性;③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名前7天内核酸检测阳性;④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人社局网站或政府网站发布公告。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本公告由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解释。

八、咨询电话

茂南区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668-2536996

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0668-2537001

附件1:2021年茂南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茂名市茂南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

茂名市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茂名市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荐:更多2021年广东茂名市茂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招聘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