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8 01:01:33 |  访问:177

一、企业简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原“上海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2000年8月改制更名为“上海市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5月改制更名为现名称,是具有机电安装、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等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建筑智能化、管道工程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和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以及化工石化医药行业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大型施工企业。

安装集团至今已完成了海内外数千个安装项目,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电子、仪表、机电、医药、建材以及高级宾馆、办公楼宇、大型公用设施和市政交通工程等,具备工业工程EPC总承包、高级民用工程机电总承包、智能化系统工程总承包能力。

安装集团是全部参加建国50周年以来《上海市十大金奖经典建筑》机电设备安装的施工企业,也是唯一承担2010年上海世博会“一轴四馆”等永久性场馆机电设备安装的企业。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建设工程”中,安装集团承建的8个项目入选。

安装集团承建的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金奖、部优质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和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白玉兰奖等400余项。安装集团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后获得全国先进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金杯奖等殊荣。

安装集团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大力实施“全国化、集团化、纵向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着力提升总承包、总集成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始终秉承“和谐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惠及员工”的企业宗旨,努力把安装集团建设成为集设计、建筑、机电安装、制造、设备租赁、机电物业管理等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大型建筑安装企业。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方工程公司是集团设在北方的窗口。北方工程公司依托集团总公司在人力、科技、工艺、工程管理、深化设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具有承担各类工业和市政建设领域以及高级民用工程的设备、管道、电气、通风、空调、锅炉、仪表、电梯、智能化系统和机电安装施工设计、成套设备和材料供应、压力容器和金属结构的制作和安装的能力。北方工程公司年轻的管理团队跻身于北方地区的发展行列,将以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思路、超前的意识,内聚综合竞争实力,外塑企业良好形象,努力开拓市场,积极推进安装集团实施的向外拓展、重点突破和深化发展的新战略。

二、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

1

土木

4

本科

2

自控

4

本科

3

焊接

4

本科

4

安全

4

本科

5

物资

2

本科

合计


 

 

 

 

 

 

 

三、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秀,党员及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2.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AutoCAD、广联达等软件应用者优先考虑;

3. 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 能服从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工作安排及调配;

5. 品德好、身体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四、招聘流程:

宣讲/双选/就业网发布需求 — 投简历 — 简历初选 — 面试 — 签约

简历发至指定邮箱:,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历”。

五:薪资待遇: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餐补、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防暑降温费、高温费、采暖费、旅游费等,缴纳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

六、联系方式:022-58221762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8723.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