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15 01:09:39 |  访问:8284

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电白区委、区政府属下大型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由原电白县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整合全区高质量国企于2014年转型改制成立。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实施政府城市建设战略、建设电白品质新城”的价值目标,稳健发展,到目前集团资产规模约62亿元,净资产61亿元。

为更好实施区委、区政府经营城市的战略定位,实现集团企业的实体性经营转型,推动企业快速壮大发展,满足公司转型发展需要,引进、储备人才,我司将提供13个职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果你想施展抱负,独立组织资源成就一项事业;如果你的职业规划中需要一段国企建制的历练,那么我们欢迎你的加入,让你的加入成就我们的事业,让我们的事业充实你的履历。

一、招聘原则

坚持“人才是企业最大资源”的用人理念。注重引进关键专业人才带动集团自有人员的成长,最后达到整体提高的用人方针。本着“急需、关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招聘。

二、应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品质优秀。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纪守法,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坚定,能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坚持原则,公道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作风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过硬本领和专业素养,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熟练使用相关专业办公软件。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拓展业务的创新精神;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法规水平,具备较强的决策分析能力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五)身体健康;

(六)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网上或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与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录用

(一)报名环节

1、报名时间

(1)应聘人力资源总管岗位的,从信息发布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下午5时止;

(2)应聘其他岗位的,从信息发布即日起至2019年5月15日下午5时止。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查询招聘岗位详细信息,下载应聘人员报名表,根据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的扫描件统一打包压缩并注明姓名,发送至公司邮箱dbcjtjt@163.com。

(2)现场报名:携带应聘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到电白城交投办公室报名。

(3)相关资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简历、工作证明及所报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书及复印件。

(二)资格初审

城交投集团招聘审核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审查应聘者提交资料(包括身份、学历证书等)的真伪,以及审核应聘者对应应聘岗位的:“年龄要求”、“学历要求”、“招聘专业”、“岗位类别”和岗位所需“其他条件”5大条件是否符合。我司将以手机信息、电话等方式通知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不另行通知。

(三)考试安排(笔试与面试)

1、笔试

(1)应聘人力资源总管岗位的,定于2019年5月6日上午;

(2)应聘其他岗位的,定于2019年5月16日上午。

2、面试

(1)应聘人力资源总管岗位的,定于2019年5月7日上午;

(2)应聘其他岗位的,定于2019年5月20日上午;

(3)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择选招聘人数的1:2比例人员进入面试;不足招聘人数1:2比例的,实行全员面试;若某岗位无人报名的,则请示上级主管部门后适当调整该岗位应聘资格条件。

(四)资格复审

(1)经招聘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根据笔试及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录取人员以手机信息、电话等方式告知。

(2)城交投集团将建立人才备选库,未获录取应聘者将作为公司的储备人才,一旦公司出现相应的职位空缺,可联系储备人才。

(五)体检

录取人员须在上岗前到茂名地区二甲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上岗体检(自费),体检报告于5月30日上午12时前提交至区国资中心电白城交投办公室。

(六)录用

(1)体检合格的录取人员于5月31日下午17:00时前到城交投集团签订试用期用工合同并于当日上岗;

(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转为正式员工,与城交投集团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薪酬待遇按国企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对报名表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录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准确填写联系方式。

(三)应聘人员必须服从工作安排,根据工作需要可对应聘岗位再作调整。

(四)监督邮箱dbcjtjt@163.com,接受社会监督。

(五)报名受理和资料收集联系人:常先生、何小姐;咨询电话0668-5865622。

(六)报名地址: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海滨三路38号7楼,电白城交投办公室。

附件:附件一:《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信息》;

附件二:《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电白城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6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茂名市财政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茂名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茂名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茂名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