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1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招聘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4-11 17:47:36 |  访问:12937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原西安一四一医院)位于西安市阎良区前进西路与迎宾北路十字东南。1958年建院,目前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共设床位1000张。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病理科报告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1人

二、招聘条件和职责

1.年龄:25岁及以下(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文字输入速度快。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且无传染病、皮肤病及精神疾病。

5.职责:在病理科负责人的领导下,从事窗口接待兼报告录入的相关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尽职尽责完成岗位说明书要求的岗位职责,能接受节假日值班和加班。

三、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04月24日,招满即止、未招满长期有效,具体可致电咨询。

四、报名方式和联系人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病理科

联系人:宁老师86848383。

五、应聘资料要求

1.现场报名:请携带个人简历、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提供的材料请简明扼要、装订整齐(a4页面制作,无需封面及文件夹),勿做过多装饰。

2.请确保所提供应聘信息的真实和有效,如发现有提供虚假信息,取消录取资格。禁止恶意重复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六、经考核拟录用人员的用工方式、试用期、薪酬待遇由东院人力资源室负责解释,应聘人员须无条件服从否则不予录取。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

2021年4月6日

原标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院区病理科报告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dyq.jdyfy.com/info/1021/2379.htm

推荐:更多2021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