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武昌理工学院2021年学科带头人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9-06 23:52:58 |  访问:32649

一、学校简介

武昌理工学院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医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武汉•中国光谷”,占地82.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30万平方米,坐落在美丽的梅南山麓,被我国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三面环抱,欧式风格建筑掩映在青山绿水之中,风景如画,是全国十大美丽湖景校园之一。

学校设有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建造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商学院、文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素质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学院,开设56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国际学生17000余人。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向海内外诚聘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岗位

学院需求专业招聘要求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科学1.在国内有重大影响的高层次人才或行业领军人才。

2.有精准的研究方向,且该研究方向有巨大的研究前景或研究条件及可行性。

3.任期内能承接1项国家级重点课题,或承接5000万以上的科研经费课题。

4.任期内能产生1项重大科研成果或产品,或任期内获得1项国家级奖励,或任期内能产生千万以上的经济效益。

5.学科带头人须全职在我校工作。

6.学科带头人薪酬标准不低于百万,根据专业类别、人才层次以及目标任务一人一议。

7.学校为学科带头人及其科研团队提供专项经费支持,配备科研启动经费,建设实验室。

智能建造学院智能建造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药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
通识素质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
商学院工商管理

三、联系方式

(一)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16号

(二)学校网址:

(三)邮箱:,邮件主题及邮件附件中添加的应聘简历、证明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学历+职称+姓名+高校人才网”

(四)联系人:罗老师027-81652876?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