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杨竞课题组2021年4月招聘博士后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4-10 03:17:58 |  访问:18662

1、课题组简介: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杨竞课题组致力于神经免疫调控(neuroimmuneregulation)的前沿领域。虽然在传统观念中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是相互独立的两个系统,然而事实上两者存在密不可分的关联。特别是,神经系统能够广泛影响组织内的免疫反应进而参与不同生理或病理过程。正因如此,全面揭示机体内的神经免疫机制,对于深入理解和有效治疗各类疾病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杨竞课题组通过整合全组织三维荧光成像技术、疾病动物模型、非人灵长类及人类临床样品、神经生物学、免疫学、生理学等多学科手段,致力于系统性阐明神经免疫调控的重要功能。课题组的近期成果报道了经典免疫器官和屏障组织中神经调节的关键机制,同时证明了局部神经退行性病变参与免疫调控的原创概念,从而为领域研究开辟了崭新视角。课题组的未来研究将专注于神经免疫这一前沿方向的深入探索,特别是在多种疾病(感染、自免疫、肿瘤等)条件下组织内局部神经信号及相关上游环路的免疫调控作用。

课题组简介: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92.html

2、招聘要求:

(1)已获得(或预期2021年7月前获得)理学或医学博士学位;

(2)博士研究领域为神经生物学、免疫学、生理学或肿瘤学的优先考虑;

(3)博士研究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及以上);

(4)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5)计划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

3、岗位待遇:

(1)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全力支持职业发展;

(2)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3)将协助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基金、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各类博士后资助项目;

(4)将支持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项目。

申请人请将简历(英文版),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来源: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今日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rzp_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